平野光

是我

唉,快三年了

像我这种三分钟热度的人

怎么就这么喜欢王俊凯?

日益蓬发的爱意

快要溢出来了

越了解他,越是惊叹

怎么会有能把矛盾的特质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的人呢

有时想要有这样的孩子,想做他的助理

有时,想要成为他的男朋友

因为wjk实在是太可爱了

“还是未成年呢

我这是在犯罪吧”

但是停止不住脑内的妄想

那个人不是我,但还是想要有个人

能够好好爱他,能够和他相互喜欢,宠着这位可爱的宝宝

他释放了那么多的爱意,应该得到最甜美的东西

我明明离你那么遥远

却又觉得你离我很近

亲爱的少年

愿你对这世界 永远满怀期待


评论
热度(9)

© 平野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