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野光

是我

我太难受了

眼眶酸涩

气到发抖

原来和好朋友观念不合是这么难受的一件事啊


因为对台湾同婚合法化感到开心

特地跟最好的朋友说了一声

表达我的喜悦

但她的态度很暧昧

说会不会因为同婚合法后

就很多人会感到好奇去尝试

同性恋就泛滥了

还说同性恋最容易传播艾滋

还有什么合法了也就一张证书的区别

也不会改变别人对他们的歧视啊

隐约有种不赞成的意思

而且她不明确说出来

但是实际上就是这种意思

我很讨厌这样暧昧的态度

我特别生气 或者说是失望吧

为什么感觉还是那么无知和愚昧呢

而且是这么一个年轻的 受过高等教育的

各方面都很通情达理的大学生


其实别人不理解我不在乎

但这是我最好的朋友啊

我难受得要哭了出来


我要怎么跟她说呢

可恨自己不善言辞

冷静之后也失去了再次讨论的契机


不知道为什么

从高中开始

我就觉得身边大部分都是缺少同理心的

这是国人的情感和逻辑缺失吗


评论(2)
热度(1)

© 平野光 | Powered by LOFTER